热刺希望召回波帅留住凯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托特纳姆希望能召回波凯蒂诺执教球队。(路透社)
 托特纳姆希望能召回波凯蒂诺执教球队。(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错过下个赛季的欧冠与欧洲联赛,只能角逐欧洲协会联赛杯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可能召回前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执教。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热刺主席列维(Levy)私下向朋友承认,当年开除波凯蒂诺是他足球生涯重最糟糕的一次错误决定,他希望能召回目前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PSG)执教的这名阿根廷籍主帅。该报也透露,波凯蒂诺在PSG工作也不开心,球队在刚结束的赛季丢失联赛锦标,他正认真考虑重回热刺的可能性。波凯蒂诺认为他在热刺还有未完成的任务。

波凯蒂诺在执教热刺五年后,在2019年11月被令下课,莫里尼奥(Mourinho)随后被钦点为其继承人,不过这名葡萄牙籍主帅也在上个月的联赛杯决赛前被辞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