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紧拓荒者主将 金块次仗成功复仇

字体大小:

金块昨天对垒拓荒者的西岸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战役打得十分激烈,全场共出现52次犯规,包括四次技术犯规和两次恶意犯规。金块最终击败对手,报回首仗落败的一箭之仇。

(丹佛综合电)尽管利拉德(Lillard)次节爆发,单节轰下22分、命中六记三分球追平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季后赛纪录,但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最终仍在客场以109比128不敌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双方在这个季后赛首轮系列赛战成1比1平手。

本场比赛打得尤为激烈,全场共出现52次犯规,包括四次技术犯规和两次恶意犯规,而两次恶意犯规都来自拓荒者。

金块一开局就展现出势在必得的勇态,而利拉德的顽强反抗也让拓荒者保住了逆转的希望。但比赛到了下半场,金块让戈登(Gordon)盯防利拉德,成功压制住后者的火力,整节比赛仅出手五次命中两球得到8分,个人进攻能力大减,最终金块收割胜利。

金块主帅马龙(Malone)赛后透露,当利拉德在上半场得到32分后,教练组就打算让戈登来对付他。

马龙说:“这是我们把戈登带到这里的原因之一,那就是防守的多功能性。显然他接受了,这是最棒的部分,这也是戈登一直想做的。”

除了利拉德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外,拓荒者的麦科勒姆(McCollum)也贡献21分和6个篮板。金块这边,约基奇(Jokic)砍下全队最高的3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Porter)进账18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

谈及比赛中的三分球表现,利拉德表示,希望这样的手感能够持续下去。

“我希望有更多的无球跑动。通常大个子球员有着身高和身体优势,但当你开始多做一些无球跑动时,你肯定可以获得一些出手空间。”

本场比赛,金块采取了力量型战术,打得十分强硬。拓荒者主帅斯托茨(Stotts)表示,球队未能够对此做出及时反应。

他说:“本场比赛他们显得更具侵略性,不仅仅是先发球员,板凳球员也很有侵略性。”

“他们比第一场比赛打得好多了,获胜实至名归。我们可以指出很多不同的东西,他们在各方面都胜过我们。”

公鹿大胜热浪

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主场以132比98大胜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比0。

公鹿此仗火力全开,首节比赛就投进10记三分球,轰下46分,取得26分的领先优势。之后该队球员的手感和状态都保持得很好,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公鹿头号球星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砍下31分和13个篮板,热浪主将巴特勒(Butler)状态不佳,出战32分钟仅得到10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