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冬受委担任 全国奥委会执委会成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冬海集团主席兼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小冬。(新加坡全国奥委会提供)
冬海集团主席兼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小冬。(新加坡全国奥委会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全国奥委会(SNOC)委任冬海集团(SEA Group)主席兼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小冬为全国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成员。

现年43岁的李小冬身兼多职,除了冬海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身份外,也是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董事会成员、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新加坡国立大学校董,以及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顾问。

作为一名狂热的足球支持者,李小冬还担任新加坡足球超级联赛球队——狮城水手(Lion City Sailors FC)的主席。今年初,狮城水手耗资180万欧元(约289万新元)的转会费签下巴西中场迭戈·洛佩斯(Diego Lopes),打破了新加坡足球职业联赛的转会费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