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射丢点球 红魔憾别欧联奖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夺下球会史上第一个大赛冠军后,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将主帅埃梅里抛起庆祝。(法新社)
夺下球会史上第一个大赛冠军后,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将主帅埃梅里抛起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因为门将德赫亚射丢最后一个点球,错过欧洲联赛奖杯。埃梅里则率领比利亚雷亚尔夺下球会史上的首个大赛冠军。

(格但斯克综合电)经历马拉松式的点球大战后,英超亚军“红魔”曼联(Man Utd)在昨晨的欧洲联赛决赛上,在与对手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经加时踢成1比1后,点球大战以10比11惜败,再次错过冠军奖杯。

这个英超赛季,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虽然带领红魔取得了后弗格森(Ferguson)时代的最佳联赛排名,然而对于这名挪威籍教头,对于曼联这样的球会来说,仍不算是个成功的赛季。这已经是曼联第四个无冠的赛季,是自80年代后,弗格森执教球队初期以来最长的一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