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奥运资格 我国头号花游组合 下周前往巴塞罗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花游组合苏俐妃(左)与杨欣希望能成为我国史上首对进军奥运的花游组合。(档案照片)
新加坡花游组合苏俐妃(左)与杨欣希望能成为我国史上首对进军奥运的花游组合。(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由于我国实施严格的防疫措施,因此苏俐妃和杨欣昨天上午通过线上记者会接受媒体采访。获取奥运资格之路固然困难重重,但两人想参加东京奥运的决心丝毫没有动摇过,她们希望能够成为新加坡史上首对进军奥运的花游组合。

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一波三折,因疫情两次改期、一次取消。新加坡头号花游组合苏俐妃/杨欣下周六将前往巴塞罗那参加东京奥运开始前的最后一场资格赛。这是她们争取奥运资格的最后机会,但由于许多日本组织反对今夏举行奥运,奥运会不会举办本身也是个问题,无论如何,泳总副会长(花样游泳)周福财说奥运并不是她们的终点站。

如果奥运真的不幸取消,这对花游组合接下来还会为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和福冈世锦赛努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