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再聘阿莱格里任主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莱格里曾连续五个赛季率领尤文图斯夺得意甲冠军。(法新社档案照片)
阿莱格里曾连续五个赛季率领尤文图斯夺得意甲冠军。(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Juventus)前天开除了主帅皮尔洛(Pirlo),并在当天较迟时候宣布聘请阿莱格里(Allegri)重返球队执教。

去年夏天,尤文解雇了萨里(Sarri),随后提拔执教青年队不久的皮尔洛成为一线队主教练。在刚结束的赛季中,皮尔洛率队赢得了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赛冠军,但在最重要的两条战线上,“老妇人”战绩惨淡。意甲赛场,尤文九连冠被终结,仅排名第四。欧洲冠军联赛方面,该队在16强赛遭葡萄牙的波尔图(Porto)淘汰,令球迷大失所望。

现年53岁的阿莱格里曾于2014至2019年执教尤文,率队连续五个赛季赢得意甲冠军,并两次杀入欧冠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