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欧锦热身赛 瑞典胜芬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典的奎森(左)突破芬兰门将约罗宁的防守,为球队先拔头筹。(法新社)
瑞典的奎森(左)突破芬兰门将约罗宁的防守,为球队先拔头筹。(法新社)

字体大小:

当地时间前天(5月29日)晚上进行的2020年欧锦赛热身赛上,瑞典凭借奎森(Quaison)的进球和队长拉尔松(Larsson)下半场的罚球,以2比0战胜芬兰。

奎森在第23分钟接过队友斯万伯格(Svanberg)的传球射门成功,为瑞典首开纪录。来到下半场,在第58分钟,拉尔松为瑞典扩大领先优势,罚球点一蹴而就后比分来到2比0。

芬兰前锋普基(Pukki)正在从脚踝伤势中慢慢恢复中,这是他们第一次获得资格参加重要欧洲赛事。芬兰在2019年的欧锦赛外围赛战胜列支敦士登后,首次晋级欧锦赛正赛,达成队史新里程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