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与萨姆·科尔获选 英格兰年度最佳男女球员

 萨拉赫获选为职业足球员协会年度最佳男球员。(路透社)
 萨拉赫获选为职业足球员协会年度最佳男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法新电)“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球星萨拉赫(Salah)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女将萨姆·科尔(Sam Kerr)被英格兰职业足球员协会选为年度最佳男女球员。

除了这个职业足球员协会的年度最佳球员奖项,这两名球员之前也获颁体育记者协会的年度最佳球员奖。 

在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奖项,萨拉赫面对来自曼市(Manchester City)球员德布吕纳(De Bruyne)的强力竞争,这名比利时球员是过去两年的得主,本赛季也成功协助曼市夺冠,萨拉赫最终以一分优势夺奖。

这是萨拉赫第二次夺得这个奖项,2018年他因为协助利物浦夺得联赛杯与足总杯冠军,并踢入欧冠决赛而获奖。

本赛季,萨拉赫以23个进球,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的韩国籍球星孙兴慜并列英超最佳射脚。

这名29岁的埃及前锋说:“不论是个人或是团队,能赢得这个奖杯是个巨大荣誉。”

另一方面,年度最佳女球员奖落入蓝军球员萨姆·科尔手中。

这名澳大利亚球员在女子超级联赛为球队贡献20个进球,成为最佳射脚,同时他也协助蓝军成就了国内的双冠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