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新加坡5比0挫埃及名列小组第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混双组合许永凯(左)和陈薇涵在对垒埃及的团体赛中拿下第一分。(法新社)
混双组合许永凯(左)和陈薇涵在对垒埃及的团体赛中拿下第一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我国羽毛球队星期四(5月18日)以大比分5比0横扫非洲冠军埃及,取得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小组赛首胜,最终名列A组第三。    

赛后,许永凯对《联合早报》说:“尽管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我们也没有想过要轻轻松松地去打。全力以赴去拼,是对自己更是对我们的对手的一种尊重。”  

经过一天的休整,新加坡星期四晚迎来小组赛最后一组对手埃及。在此前与丹麦的比赛中,新加坡女双赢得一分,而埃及则一场未胜。在前两场之后,双方暂列A组第三和第四。尽管均无缘出线,但还是以各自最强阵容出战,捍卫荣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