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当选最性感秃头名人

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路透社)
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全球10大最性感秃头名人榜出炉!三大动作巨星Vin Diesel(范迪塞尔)、巨石强森、Jason Statham(杰森斯坦森)竟然败给英国威廉王子,让人跌破眼镜。

英国植发公司Longevita最近根据谷歌搜寻数据统计,选出全世界10大最性感秃头名人榜。第一名竟然是威廉王子,在谷歌搜索被赞“性感”1760万次。他遗传到母亲黛安娜王妃的精致面容和优雅气质,单身时期是全球少女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当时堪称最完美“黄金单身汉”。

拳王泰森排名第二

尽管发量越来越少,威廉王子的被赞数字几乎是亚军拳王泰森近两倍。

杰森斯坦森排名第三

英国男星杰森斯坦森排名第三名,是排名最高男艺人,在谷歌搜索被赞“性感”740万次。他早期从模特儿转战演员,拍过《玩命快递》《快克杀手》《极速秒杀》等动作片。51岁的他虽然升格为奶爸,但性感风采丝毫未减。

巨石强森排名第九

其他入榜男星包括第7名的John Travolta(约翰特拉华达)、第8名的布鲁斯威利、第9名的巨石强森和第10名的范迪塞尔。

结果出炉后,巨石强森于社交网站留言,表示接受不了赛果。不过他不是为自己抱不平,而是搞笑地推举另一秃头谐星Larry David(赖瑞大卫):“赖瑞大卫还活着,到底发生什么事?”

威廉王子被选为最性感秃头名人,也引来许多网友非议。他们认为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布鲁斯威利等都完胜威廉王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