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餐单引热议 一瓶红酒收费高达12万令吉

社交媒体广传的天价餐馆收据引起热议,单是一瓶红酒便收了12万多令吉。(光明日报)
社交媒体广传的天价餐馆收据引起热议,单是一瓶红酒便收了12万多令吉。(光明日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社交媒体广传一张四个人在吉隆坡某餐厅用餐后,须支付14万7062令吉50仙(4万7635新元)的账单,当中收费最高的竟是价值12万多令吉的红酒,引发热议。

用餐者本月8日前往吉隆坡DC Mall的“Solei”餐馆,点了一支价值12万5120令吉(4.05万新元)的红酒──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出品,加上其它餐点及饮料,总消费额14万7062令吉50仙。

有网民揶揄这如同把轿车喝下去、此价格可购得一辆本田CR-V休旅车。

网民也为服务费以及消费税惊叹连连;有者更直言,这样的额外费用,可能是一些人的年收入,有者直接说“实在付不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