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亲王葬礼规格高 橡木棺重达250公斤

英国菲利普亲王的葬礼新加坡时间今晚10时在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内举行。(路透社)
英国菲利普亲王的葬礼新加坡时间今晚10时在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内举行。(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讯)英国菲利普亲王的葬礼新加坡时间今晚10时在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内举行,如今葬礼的许多细节也曝光了,吸引了全球目光。

据《每日邮报》报道,将陪伴菲利普亲王长眠的棺材也已经确定了,是一口由英国出产的橡木所制作的棺材,并且是衬铅内里。这是一种通常用于化工设备内壁表面的防腐层,可以防止较好地与外界空气隔绝,避免水分蒸发从而让遗体保留更长的时间。

英国王室不是第一次使用衬铅内里的棺材,1997年戴安娜王妃不幸离世时所采用的棺材就是衬铅内里的,尽管有着很好的防护能力,但却也增加了极大的重量,对于抬棺材的人来说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据悉戴妃的棺材重达250公斤,八名年轻力壮的士兵抬起也是很吃力的。而按此推断,菲利普亲王的棺材估计也会重达250公斤,甚至可能更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棺材跟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还是“情侣款”,而丧葬官员勒沃顿已证实了这一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