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父葬礼后 传哈里威廉与父相聚两小时

查尔斯(前排)在菲利普的葬礼后,邀请威廉(二排左)和哈里(三排左)聚会。(法新社)
查尔斯(前排)在菲利普的葬礼后,邀请威廉(二排左)和哈里(三排左)聚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讯)英国《太阳报》星期天(4月18日)报道,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两兄弟获父亲查尔斯王储的邀请,在菲利普亲王葬礼结束后于温莎堡聚首两小时。

面对家庭出现裂痕,据报查尔斯趁着葬礼结束后,希望私下与两名儿子对话。消息说,这是菲利普的心愿,因此父子三人出席葬礼后在温莎堡相聚。

这是自哈里与妻子梅根的专访播出后,三人首次相聚,外界认为两兄弟或有一日会重修旧好。

消息人士又称,哈里或会留英国多几天,陪伴英女王过生日,也有可能会与威廉一起为已故母亲戴安娜王妃在肯辛顿宫的纪念像揭幕。

周三是英女王95岁生日,消息指王室不会发布她的官方生日照,而女王的生日活动可能与过往一样,在浮若阁摩尔花园遛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