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少女戏水”壁画被网友炒成“裸体画” 有人报案

社交媒体日前传出在瓜雪出现一幅少女裸体壁画(左)。少女画后来加上了衣物。(右)。(中国报)
社交媒体日前传出在瓜雪出现一幅少女裸体壁画(左)。少女画后来加上了衣物。(右)。(中国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完成不到20%的“少女戏水”壁画,在网友社交媒体炒作下,变成“少女裸体画”,引发当地社区关注,甚至有人向警方报案。

社交媒体前日传出在瓜雪出现一幅少女裸体画贴文,引起网友争议,马来社区认为斋戒月时期不应发生此事。

上述风波是发生在瓜雪沙沙兰的沙沙兰艺术馆,引发争议的是其中一幅面向大路的3位少女壁画。

艺术馆会长澄清说,相关壁画作其实是“少女戏水”画,负责的是两位巫裔画家。

他指出,两位画家于前天开始在艺术馆面对大路的墙壁上作画,直至昨天完成约20%。“由于画作是在高处,画家要看该画整体情况,就拉下原本遮盖着的布,只是片刻时间,就遭人拍图及在社交媒体上狂传,声称我们在画裸体少女画。”

该幅壁画原本一两天才会画衣物,随着掀波,他们也加速画作,昨晚已画上衣物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