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梅根自传再版 增专访内容恐掀议

外界认为,传记再版将令哈里夫妇与王室关系再起波澜。(法新社档案照片)
外界认为,传记再版将令哈里夫妇与王室关系再起波澜。(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伦敦讯)英国媒体星期天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去年8月出版的传记《寻找自由》,将于今夏再版,内容会新增夫妇上月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专访、梅根否认欺凌王室工作人员的指控,以及菲利普亲王逝世等新章节。外界认为,传记再版将令哈里夫妇与王室关系再起波澜。

该传记是哈里夫妇去年初赴美前,与王室记者斯科比及杜兰德合作出版,共320页。新版将详述哈里今年2月确定不再履行王室职务,被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收回荣誉军衔和公益赞助资格等事件。

另外,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的舅父戈德史密斯上周六受访时,大赞外甥女加入王室以来从没出错,具已故戴安娜王妃的触觉。

他认为,王室应尽快让威廉王子继承王位,因为凯特早日成为王后,对王室及国家都有好处。戈德史密斯又批评哈里夫妇接受名嘴专访,是背叛了王室对他们的信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