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暴发如处地狱 明星富豪包机逃离印度

印度新一波冠病疫情猛烈,导致医疗系统崩溃。(路透社)
印度新一波冠病疫情猛烈,导致医疗系统崩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德里讯)印度新一波冠病疫情猛烈,导致医疗系统崩溃。许多印度富人和宝莱坞明星纷纷包机或搭乘私人飞机逃离印度,甚至还有宝莱坞明星在社群媒体分享度假照片,引起批评。

一家私人飞机租赁公司负责人罗宾逊表示,他的印度客户只要能把他们送离印度,不介意去任何地方,或以任何方式离开印度,甚至有客户要求他们研究如何以直升机载他抵达边境,然后再前往其他地方。

印度包机服务公司负责人则表示,公司有12趟飞往迪拜的包机航班,每趟航班都客满。不过,因印度疫情严重,包括英国等越来越多国家和机场都对印度关闭航班往来,这让机票更加难求,机票价格也不断上涨。

此外,一些宝莱坞明星如巴坦妮、沙菈阿里汗、卡普等人,在印度疫情恶化、每天死亡人数不断攀升之际,还在社群媒体张贴自己在马尔代夫等度假胜地穿着泳装照享受美食、美景的照片,虽然有不少印度媒体以花边新闻报道,但也遭来批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