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切接种 不依预约 人潮聚门外

峇株巴辖苏丹钻禧纪念堂的疫苗接种中心,许多年长人士烈日下排队等候。(中国报)
峇株巴辖苏丹钻禧纪念堂的疫苗接种中心,许多年长人士烈日下排队等候。(中国报)

字体大小:

马国疫情严重恶化,一些民众对接种疫苗殷切,有者比预约时间更早二至三小时抵达接种中心,反制造人潮聚集;而希盟领袖则指新山160万人口,仅6疫苗接种中心不足以应付人潮。

另有民众反映有的疫苗接种中心,现场没足够的遮阳设备,年长人士得在烈日下曝晒等候。

陪同母亲前往麻坡马哈拉尼礼堂接种疫苗杨逸宁(33岁),比预约早到半小时,母女俩受促在篱笆大门外等候20分,才被允许进入。

她说,中心系统一度故障,母亲在约一个小时后完成接种,步出大门时已有超过50人被拒于门外。她表示理解民众急切希望尽快接种,但在这个特殊时期,应尽量避免制造人潮。

民行党帆加兰区州议员颜碧贞则透露,民众反映峇株巴辖苏丹钻禧纪念堂接种疫苗的人数众多,须排队等候,但没有遮阳的地方,导致许多人在大太阳下排队等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