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多款汽车涉废气排放超标

字体大小:

(柏林、巴黎综合电)更多汽车厂家卷入尾气排放超标事故,德国要召回60多万辆汽车,法国调查人员突击PSA集团的办事处。

德国政府官员周五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召回63万辆汽车,包括保时捷、大众欧宝、奥迪和奔驰,以修复柴油排放管理软件,扩大了对这波由福士伟根率先曝出的排放丑闻的打击。

作为对柴油排放氮氧化物广泛调查的一部分,德国政府责令对一系列广泛车型进行测试,但只发现福士伟根汽车安装了非法操纵软件。

德国这位政府官员,此次召回将确保收紧相关的法律漏洞,以降低未来的污染水平。

前天,法国反欺诈监管部门周四对生产标致(Peugeot)和雪铁龙(Citroen)的法国最大汽车制造商PSA集团的办事处展开突击检查,以调查其汽车的排放检测问题。

PSA集团当天事后发表声明,公开交待当局的突击行动。它说:“作为汽车业废气排放调查的一部分,今天PSA集团成了拜访的对象,法国反欺诈机构(DGCCRF)拿走了一些东西。”

此外,隶属于法国经济部的反欺诈机构说,当局是在PSA三款汽车的废气排放检测中发现“异常”,而决定对其五个办事处展开突击搜查。这些办事处中,四个位于巴黎郊区,一个在法国东部的蒙贝利亚尔(Montbeliard)。

PSA集团说,公司全力配合反欺诈机构的调查,并强调所生产汽车的废气排放符合所运营国家的标准。

标致雪铁龙研发中心的主管博尔涅对法新社说,突击检查后调查人员拿走了电脑,但预计会在周五归还。他表示,公司将会给予充分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