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院军委会主席:美军装备老旧人员匮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表示,美国在全球面对的威胁与日俱增,但美军获得的资源却日益匮乏。


美国之音报道,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麦克·索恩伯里星期四在华盛顿智库传统基金会就2017年年度国防授权法案草案进行说明时指出,“空军缺乏4000名维修人员,缺乏700多名飞行员,只有不到一半的空军作战部队面对俄罗斯或中国等竞争对手时做好了准备;2015年,海军有11架积压在仓库的飞机,2017年将会积压278架。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陆军达到国防战略指导的要求,过去两年来海军陆战队维修人员的经验减少了一年半,因为不断流失人才。”


索恩伯里举例说,有一次他到一个美军基地访问,一位飞行员告诉他,他的飞机是里根总统任内制造的。飞机需要新的零部件,他和家人到博物馆参观时看到博物馆里有一模一样的飞机,于是他和博物馆及国防部联系,通过层层官僚手续后好不容易才从博物馆的飞机上拿到零部件替换。他说,国会议员不断听到,海陆空部队都在拆卸部分战机零部件,让以便他战机能继续飞行,海军也在拆卸完好的舰艇让另外的舰艇能继续航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