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伊国组织宣称干下尼斯恐袭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份法国居留证上的人头照就是在尼斯开卡车冲撞人群的突尼斯裔法国人布赫勒伊。(法新社)
这份法国居留证上的人头照就是在尼斯开卡车冲撞人群的突尼斯裔法国人布赫勒伊。(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表示,袭击者布赫勒伊看来似乎“激进化得很快”。他指出,袭击者利用卡车撞向参加国庆日庆祝会的人群,是个“新的袭击方式”,显示“对付恐怖主义是极端困难的”。


(尼斯综合电)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周四晚在法国南部旅游城市尼斯发生的恐怖袭击是其“战士”所为。法国警方则宣布,逮捕了四名同袭击者有关联的男子。


亲伊国组织的媒体阿马克新闻社(Amaq)周六通过Telegram发表声明说:“在法国尼斯执行杀人任务,开车撞倒人群的是伊国组织的战士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