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军事政变 近两万土耳其军警公务员被扣或开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政变流产后,怒不可遏的埃尔多安支持者在博斯普鲁斯大桥上暴打投降的叛变军人。(法新社)
在政变流产后,怒不可遏的埃尔多安支持者在博斯普鲁斯大桥上暴打投降的叛变军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土耳其财政部一名官员透露,有1500名财政部官员停职接受调查。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则报道,30名省市长和超过50名高级公务员被开除,300万名公务员的年假被冻结,将近3000名法官和检察官停职。


(伊斯坦布尔/安卡拉综合电)土耳其已有将近两万名警察、公务员、司法人员和军人在政府的大清洗行动被扣留或开除。法院18日下令延长扣留涉嫌参与政变的26名军方高级将领,前空军总司令奥兹土克(Akin Ozturk)在庭上否认是政变主谋。


土耳其财政部一名官员透露,有1500名财政部官员停职接受调查。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CNN Turk)称,30名省市长和超过50名高级公务员被开除,300万名公务员的年假被冻结,将近3000名法官和检察官停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