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

如何赢得选民欢心 是希拉莉一大挑战

字体大小:

尽管希拉莉已赢得了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但人们对她的喜爱程度以及对她的可信度和诚信度的看法,仍可能阻碍她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

(费城路透电)美国民主党提名希拉莉成为其总统候选人后,接下来的一大挑战是如何让更多的选民喜欢她。据了解,她虽然获得女生、受高等教育人士以及拉丁裔人士支持,但是,在未受高等教育的白人当中,她的支持率其实很低,而这群人占了总选民的近半。

2008年,当希拉莉首次竞争民主党总统提名时,其对手奥巴马讽刺她“足够令人喜欢”,而奥巴马最后赢得提名并入主白宫。

八年后的今天,尽管希拉莉已赢得了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但人们对她的喜爱程度以及对她的可信度和诚信度的看法,仍可能阻碍她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

根据路透社和益普索的民调,55%的美国人对希拉莉有负面看法。希拉莉的对手特朗普更惨,对他持负面看法的选民达61%。

大多数美国人认为这两位候选人不够诚实。认为希拉莉不“老实和诚实”的美国人达59%;53%的人对特朗普持有同样看法。

本周在费城召开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民主党就尝试将希拉莉重新介绍给选民,突出希拉莉富有人情味的一面。

希拉莉被指在群众面前表现拘谨,尽管其支持者说她私底下富有同情心,但有些选民因此认为她并没有对困难的问题给出直截了当的答案。

希拉莉的助手说,希拉莉自己知道问题所在。其竞选团队的通讯主管帕尔米耶里说:“她知道自己须努力赢得大家的信任。她也知道没有什么神奇的话语可让她在一夜间赢得信任。”

共和党策略师费赫里则说,现在要修补希拉莉的形象已经太晚了。“你只有10年时间制造第一印象。”

他认为,一个更好的策略应是专注于打击希拉莉的对手特朗普,因为对特朗普有负面看法的人比希拉莉的还多。

希拉莉的竞选团队似乎就在这么做。他们播出的竞选广告显示儿童在观看新闻片段,片段里是特朗普辱骂墨西哥移民为强奸犯和毒贩,以及嘲笑一名残障记者。

20多年来,希拉莉也一直是保守派的攻击对象。在上周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台上的演讲者抨击希拉莉,台下的共和党人高举“希拉莉坐牢”的标语和高喊“把她关起来”。

支持希拉莉的民主党人认为,希拉莉的民意支持率差劲是这些不间断攻击造成的,还有就是强烈的性别歧视。

美国最大工会组织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会长特拉姆卡说:“如果有人不断打击你、打击你、打击你,最终一定会产生不好影响。我曾公开地说过:希拉莉必须付出A加的努力,但只能得到C减的回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