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警察学院遭恐袭 至少59死117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奎达市这所警察培训学校24日晚遭袭击,军方随即派人到场,展开紧急救援行动。(法新社)
奎达市这所警察培训学校24日晚遭袭击,军方随即派人到场,展开紧急救援行动。(法新社)

字体大小:

事件发生在晚上约11时,当时学院内有200多名学员,恐怖分子携带机关枪和手榴弹,乘学员在宿舍内休息睡觉的时候发难。当时有数名学员遭挟持,过程持续长达五小时。


(奎达综合电)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Quetta)市的一所警察训练学院,周一晚遭身穿自杀式炸弹背心的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59人死亡,约117人受伤,死者大部分是学员。


奎达市是俾路支省(Baluchistan)的首府,遭袭的警察学院位于奎达市以东20公里处。事件发生在晚上约11时,恐怖分子携带机关枪和手榴弹,潜入警察学院展开袭击,当时学院内有200多名学员。当地官员说,有数名学员遭武装分子挟持,整个过程持续长达五小时。俾路支省内政部长布格蒂说,枪手是乘学员在宿舍内休息睡觉的时候发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