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富翁留巨款给家乡 相当于每人获赠36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西班牙利昂省一村庄的80位村民一夜之间全部成为百万富翁,在当地出世的亿万富翁费尔南德斯8月去世前留下遗嘱,为家乡的父老乡亲留下1.69亿英镑财富,相当于每人获赠200万英镑(约360万新元)。


1917年12月31日,费尔南德斯(Antonino Fernández)在利昂省Cerezales del Condado村庄出生,在家中13个孩子当中排第11。14岁时,父母无力提供学费,他被迫辍学,出外谋生。西班牙内战结束后,费尔南德斯搬到利昂市,并娶了辛西娅·迪亚兹为妻。


1949年,迪亚兹的叔叔邀请费尔南德斯夫妇前往墨西哥,他在那里经营墨西哥酿酒公司莫德罗集团。费尔南德斯从此在酿酒厂工作,他此后不断升职,1971年出任总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