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投资配套之一 美两公司回流及创造8000国内职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无线运营商斯普林特将把5000个工作岗位移回国内,新成立的卫星互联网公司OneWeb也将雇用3000人。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说,有关消息“令人非常兴奋”。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周三说,美国无线运营商斯普林特将把5000个工作岗位移回国内,新成立的卫星互联网公司OneWeb将雇用3000人,总共为美国带来8000个工作岗位。这是持有这两家公司股权的日本电信商软银集团之前宣布的美国投资配套之一。


特朗普28日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Mar-a-lago Club庄园外对记者说:“我刚刚接到斯普林特(Sprint)负责人打来的电话,他们将把5000个工作岗位移回美国,他们将从其他国家撤回这些工作岗位……OneWeb这家初创公司也将录用3000人。这令人非常兴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