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型标志元旦遭恶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好莱坞标志每个字母高13.7米,要爬上去“篡改”,除了需要体力,也要有一点胆量。(法新社)
好莱坞标志每个字母高13.7米,要爬上去“篡改”,除了需要体力,也要有一点胆量。(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年第一天,美国洛杉矶居民发现,该城市最著名的“Hollywood(好莱坞)”标志变成了“Hollyweed”。“Weed”是“大麻”的意思。


好莱坞巨型招牌元旦遭恶搞,许多人认为此事与加州公投通过2017年起让大麻种植合法化有关。加州选民在2016年11月8日(美国大选同一天)表决,通过了大麻合法化政策。


洛杉矶警察局警官帕杨表示,他们调阅监控录像后发现,当地时间1月1日凌晨3时左右(新加坡时间晚上7时),一名黑衣人爬上竖立在山坡上的好莱坞标志,以一种类似柏油帆布(tarp)的材料,将两个大写的“O”英文字母作局部遮盖,并在其中做了一些更动,使两个字母看起来像是小写的“e”字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