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逃韩高官:动摇朝鲜民心是阻止金正恩核野心唯一办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去年8月逃至韩国的前朝鲜驻英国副大使太永浩表示,朝鲜没有发生“政变”的可能性,阻止金正恩核野心的唯一办法是动摇朝鲜民心,让朝鲜的干部和民众一起起义反对金正恩。


太永浩昨日在首尔外国记者协会召开记者会透露,为了逃往韩国,他苦恼了很久。金正恩上台后,看到朝鲜社会没有出现变化,居民变得更加贫穷、朝鲜精英纷纷被处决,让他对朝鲜社会大感失望。


他说,两个儿子的未来也是决定逃往到韩国的主要理由。尤其,小儿子(20岁)接触到英国社会后,开始问了不少问题。例如,“为什么在朝鲜不能上网?”“没有经过法律程序,朝鲜怎么能进行公开处决?”。同时,小儿子在学校也被同学嘲笑,他的同学问:“为何金正恩在幼稚园抽烟?”等。这些事情发生后,他开始同家人沟通朝鲜体制的问题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