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

特朗普移民禁令伤医疗系统 美医学会及七大医院联名抨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暂禁移民和难民入境的行政命令使许多在美国的国际医生受到牵连,美国最大的医生组织美国医学会和美国七大顶尖医院周三谴责该政令,敦促当局保护国际医生和重病病人免受影响,否则美国的保健医疗系统将面对难以想象的严重后果。


美国医学会(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在写给国土安全部长凯利的信函中警告,特朗普的政令为医疗界构成了障碍,使国际医生无法回返美国或取得入境美国的签证。该组织也认为,需及时在美国境内获得医疗护理的病人,应该在该政令下获得豁免。


这封上载到美国医学会网站的信件也指出了国际医学毕业生的重要性。在美国,平均每四个在职医生中就有一人是国际医生。他们比较愿意在医生短缺和贫困的社区工作,以及在人员短缺的医疗机构中填补在职训练岗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