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

特朗普首席策略师班农 是美国移民禁令幕后推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班农在新政府就任以来,几乎与特朗普形影不离,在白宫内的权势日益扩大。(法新社)
班农在新政府就任以来,几乎与特朗普形影不离,在白宫内的权势日益扩大。(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称,总统特朗普的首席策略师班农是近日美国移民禁令的幕后推手,上任短短10天的他正迅速成为特朗普的左右手,在白宫握有重权。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上周五签署限制移民的行政命令后,国土安全部的高级官员原本认为,来自受影响国家的美国绿卡持有者不必在入境时接受额外审查。


然而,这样的看法“几乎立刻就被白宫,也就是班农与(白宫高级政策顾问)米勒推翻”。据悉,班农与米勒监督了这项政令的草拟,并负责执行政令的行动。一名资深国家安全官员形容,两人是推动特朗普主要政策的“双打组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