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恐袭 德美同日发生车辆冲撞人群事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美国南部新奥尔良,一辆汽车冲入参加狂欢节的人群当中,最终与一辆垃圾车相撞而抛锚。(路透社)
在美国南部新奥尔良,一辆汽车冲入参加狂欢节的人群当中,最终与一辆垃圾车相撞而抛锚。(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国海德堡和美国新奥尔良25日分别发生车辆冲撞人群事件,共造成1人死亡,30人受伤。两名肇祸司机已被捕。德国警方相信海德堡事件不是恐怖袭击,新奥尔良事件的司机则涉嫌醉酒驾车。


海德堡是位于巴登-符腾堡州的德国西南部城市。据德国媒体报道,事发时,肇祸司机在红灯前停车,但交通灯一变绿,他就立即大踩油门,以高速撞向站在一家面包店附近的人群,并在撞上一根柱子后停下。


警方和检察官声明说,一名73岁德国男子被撞后在医院伤重去世。另外两名伤者是一名32岁的奥地利男子和一名29岁的波黑女子。他们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