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买家是华裔女商业顾问 特朗普名下公寓 顶层豪宅2240万元易手

特朗普公园大道公寓楼此次售出的顶层公寓是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涉及其物业的最大笔交易。(彭博社)
特朗普公园大道公寓楼此次售出的顶层公寓是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涉及其物业的最大笔交易。(彭博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没有打销售广告的情况下,把曼哈顿上东区特朗普公园大道公寓楼(Trump Park Avenue)的顶层豪宅,以1590万美元(约2240万新元)的高价卖出。这是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涉及其物业的最大笔交易。

据美国媒体报道,买主是纽约华裔社交名媛、商务咨询公司全球联盟(Global Alliance Associates)的创始人陈晓燕(译音,Angela Chen)。

据报道,陈晓燕的公司专门协助美国公司与中国具有高度影响力的个人和公众人物建立联系,从而达到进军和开拓中国市场的目的。

目前尚不清楚陈晓燕的国籍,也不清楚房屋是否归中国买家所有。

陈晓燕并未对有关购房问题发表回应,特朗普企业也未有人回应查询。

房地产纪录显示,陈晓燕所买下的顶层公寓从来没有公开推出销售,之前似乎也没有人住过。据悉,这个位于28楼的顶层公寓单位有三间卧房、五个半浴室,面积达389平方米。

报道指出,陈晓燕也在该豪华公寓经营她的商业咨询公司——全球联盟。该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列明,公司总部位于特朗普公园大道公寓楼5E套房。

事实上,这个公寓所在的大楼属于特朗普本人,他于2001年以1.15亿美元买下大楼地产,此次交易估计比一年前的市价多出约200万美元。

据悉,该大楼提供24小时的酒店服务,包括每日清洁服务、健身中心和住客经理服务。

房地产业权威的估价公司米勒·塞缪尔估值公司(Miller Samuel)总裁米勒认为,鉴于特朗普目前的身份与地位,其公寓能够卖出这么高的价格并不稀奇。

米勒说:“这不是主要原因,但说是部分原因是个合理推断。”

特朗普上一次出售该大楼的单位是在2016年1月,当时售出的27楼顶层公寓以1405万美元易手。

特朗普至今仍未公开其税务申报文件,他到底有多少身家,至今仍是个谜。《福布斯》和彭博社等曾估计其财产总值,但都与特朗普声称的100亿美元大相径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