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稿:风从哪里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就在舆论开始认为特朗普终于有点总统风范时,他又在无凭据的情况下,发表了一项针对奥巴马的“阴谋论”。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发表阴谋论。这相信与特朗普不看书、少读报,却痴迷电视新闻有很大的关系。专家指出,特朗普近乎自恋的病态心理让他无法接受批评,因此得借助推特宣泄情绪。如何让特朗普减少发煽动性的推文,他的团队似乎找到秘方。


特朗普总统在2月28日首次国会演讲中一反“常”态,以庄严、温和与照本宣科的方式发布了政纲。民调显示近八成国人对其演讲予以好评。


就在舆论开始认为他终于有点总统风范时,他却在第一时间投下一颗“阴谋论”重磅炸弹自毁长城,在无凭无据的情况下,指控奥巴马总统在去年总统选举末期下令窃听其纽约办公室,有滥用职权嫌疑,并要求国会进行调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