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地方选举默克尔所属联盟获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德国西部萨尔兰州举行的议会选举中,默克尔所属的基督教民主联盟赢得40.1%的支持票,其主要对手社会民主党受挫。这场胜利也提高了默克尔在9月全国大选中赢得第四个总理任期的可能性。


(柏林综合电)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保守派联盟在西部萨尔兰州星期天举行的议会选举中获胜,令原本信心满满的主要对手社会民主党受挫,也提高了已经执政11年的默克尔在9月全国大选中赢得第四个总理任期的可能性。


根据德国广播联盟(ARD)的出口民调,默克尔所属的基督教民主联盟(CDU)赢得40.1%的支持票,高于该党在萨尔兰州(Saarland)于2012年举行的上一次州议会选举中所获得的35.2%选票。社会民主党(SPD)的得票率则从30.6%滑落至30.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