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冲突

攻击叙利亚引发反对声浪 特朗普面对极右派支持者指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一群示威者于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抗议集会,反对美军卷入叙利亚战争。(法新社)
美国一群示威者于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抗议集会,反对美军卷入叙利亚战争。(法新社)

字体大小:

特朗普的极右派支持者指他背弃竞选时表明反对美国卷入中东战事的承诺。一些极右派人士甚至认为,叙利亚的疑似化武袭击纯属子虚乌有,一些人则认定,袭击者其实是反阿萨德的武装分子。


(华盛顿/纽约综合电)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极右派支持者在他下令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后,愤怒指责他背弃竞选时表明反对美国卷入中东战事的承诺。不过,大多数支持者认为,特朗普的决定展示了其力量与决心。


2013年叙利亚政府军曾被指责使用化学武器袭击平民,当时奥巴马政府酝酿对叙发动空袭,特朗普曾出面呼吁奥巴马不要这么做。这回叙利亚小镇疑似遭化武袭击造成数十人丧命,特朗普却出人意料的迅速下令对阿萨德政府实施军事打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