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面簿和推特表示 将遏制激进分子宣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国伦敦遭遇恐怖袭击后,网络巨头面簿(Facebook)马上发表声明,表示要在其社交媒体平台营造一种“敌视”恐怖分子的环境,制止恐怖分子利用其平台进行宣传。推特也表示正尝试在其平台遏制激进分子的宣传。


恐袭发生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经呼吁修改现有对抗极端主义的战略,包括要求对网络施加更严厉的国际条规。特雷莎·梅认为,极端思维在网络上滋生,大型网络公司必须对此付一部分责任。


面簿星期天对伦敦周六的恐袭做出谴责,该公司的政策主管米尔纳通过电邮发表声明说:“我们要面簿营造敌视恐怖分子的环境……我们结合科技及人力资源,检视媒体平台的内容,一旦知悉就会删除与恐怖分子有关的内容,而如果我们获知任何危及他人安全的紧急情况,就会通知执法部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