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上月可能炸死 伊国组织头目巴格达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格达迪三年前在摩苏尔宣布自己为最高统治者“哈里发”之后便没有公开露面。(法新社)
巴格达迪三年前在摩苏尔宣布自己为最高统治者“哈里发”之后便没有公开露面。(法新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国防部发表声明称,在上个月的一次夜间空袭行动中,俄罗斯战斗机炸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俄方正通过多个渠道确认其死讯,美国方面说还无法确定此一消息。


俄罗斯国防部16日发布的声明说,俄罗斯空军在5月28日对伊国组织其中一个盘踞点——叙利亚城市拉卡(Raqa)郊外的一处指挥所进行了约10分钟的空袭,当时该组织多名高级头目在指挥所内商议撤离安排。


声明说,伊国组织的所谓军事理事会的高级指挥员、30名中阶的战场指挥员和约300名执行保安任务的武装分子在空袭中死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