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迄今最大最先进 英国最新航母下水试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丽莎白女王号周一在11艘拖船拖曳下,从苏格兰罗塞斯船坞下水,展开首次试航。(路透社)
伊丽莎白女王号周一在11艘拖船拖曳下,从苏格兰罗塞斯船坞下水,展开首次试航。(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国最新航空母舰伊丽莎白女王号周一在苏格兰东部下水,展开首次试航。


伊丽莎白女王号(HMS Queen Elizabeth)是英国迄今最大、最先进的战舰,也是自2010年皇家方舟号(HMS Ark Royal)退役后,英国皇家海军建造的首艘航母,作为未来英国海军的远洋主力。


这艘航母当天在11艘拖船拖曳下,从苏格兰罗塞斯(Rosyth)船坞进入福斯河(River Forth)。之后,它趁着退潮时从福斯大桥底下穿过,首次凭借自身动力开往北海海域,展开为期两年的海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