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瑜伽出人头地 印度胖妞励志视频成佳话

辛格虽然有73公斤重,但身体比许多瘦子还灵活,做起各种高难度瑜伽姿势毫不费力。(法新社)
辛格虽然有73公斤重,但身体比许多瘦子还灵活,做起各种高难度瑜伽姿势毫不费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孟买法新电)印度一名体重73公斤的女子在网上分享自己做瑜伽的视频,证明身材不是练成各种高难度瑜伽动作的障碍,打破了人们对肥胖者较不灵活的成见。

34岁的多莉·辛格(Dolly Singh)是在四年前扭伤脚踝后开始练习瑜伽,身高150公分的她当时体重近90公斤,医生因此劝她减轻体重。于是,她找来健身教练,开始疯狂投入减肥。

然而,她很快就觉得跑步太沉闷,因此决定报名上此前从未接触过的瑜伽课程。

辛格忆述,她第一次上瑜伽课时也质疑自己是否能做到各种瑜伽动作。但她说:“上了两三堂课后,我发现人们在留意我,他们心里大概在想‘天啊,她竟然做得到’。我的身体有一定的耐力和灵活性。”

由于认为群体课程有其局限,她开始上网自学瑜伽。她笑说:“我们的身体都不一样,如果我的导师没有肚腩,他们怎么会知道有大肚腩的难处?”

国内外粉丝追看视频
表示受“启发”

辛格还开始用镜头记录学习瑜伽的进展,并将这些视频上载到社交媒体Instagram,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粉丝追随。一些人留言表示受到她的“启发”。

不过,辛格的瑜伽视频也引来一些“毒舌”网友批评,指她看起来“像大象或熊”、是因为太贪吃才会那么胖等,但她对这些恶意留言都不予理会。

辛格说,她将继续推广“更正面的身体形象”,挑战人们对健康与美的观念。她表示:“我的目标不是拥有苗条身段,但我希望通过瑜伽让动作优美并强身健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