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朝鲜:就快敲定四导弹攻击关岛方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司令金洛谦大将说,正慎重考虑同时发射四枚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打击关岛的方案。这些导弹将越过日本岛根县、广岛县和高知县上空,最后落入关岛周围30至40公里的水域。


(首尔/关岛/华盛顿综合电)朝鲜再扬言,现在随时可完成攻击美国属地关岛的作战方案,它还批美国总统特朗普“无法理性思考”,因此无法与他对话,只能以“绝对武力”对付。朝鲜和美国的“口水战”持续升级,专家指出,由于两国之间没有任何沟通机制,因此任何误判都可能导致全面冲突。


朝中社昨天报道,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司令金洛谦大将说,朝军正慎重考虑同时发射四枚火星-12型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打击关岛的方案。这些导弹将越过日本岛根县、广岛县和高知县上空,飞行约3357公里后落入关岛周围30至40公里的水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