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黑色星期五枪声响起虚惊一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伦敦牛津街惊传枪声,许多人吓得从地铁站跑到街上,一名妇女在慌乱中跌倒在地上。(路透社)
伦敦牛津街惊传枪声,许多人吓得从地铁站跑到街上,一名妇女在慌乱中跌倒在地上。(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国伦敦知名购物街区在年度购物节“黑色星期五”疑似传出枪声,引发民众恐慌,四处窜逃。警方接获通报后出动大批武装警察到场调查,结果证实只是虚惊一场,不过仍有十余人在慌乱中受伤。


伦敦大都会警方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24日下午4时38分(新加坡时间25日凌晨12时38分),许多人打电话报警,称“牛津街和牛津广场地铁站多处传出枪声”。警方随即采取与恐袭相关事件的应对措施,敦促购物民众找安全地点避难。


由于当天适逢“黑色星期五”大热卖,汇集许多潮牌名店的牛津街有大批血拼人潮。警方接获通报后立即关闭地铁站并紧急疏散人群,还封锁了部分地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