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曾游说阿巴斯未见成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支持巴勒斯坦人的示威者于12月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抗议集会,人群以美国大使馆为游行终点。(路透社)
支持巴勒斯坦人的示威者于12月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抗议集会,人群以美国大使馆为游行终点。(路透社)

字体大小:

特朗普周二(5日)致电阿巴斯表示,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出炉的以巴和平蓝图,将提出一个令巴勒斯坦满意的方案。不过,阿巴斯回应时坚持,任何和平进程最终都必须允许巴勒斯坦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官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宣布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前夕曾致电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向他保证以巴最终达致的和平协议,将会令巴勒斯坦感到满意。不过,巴勒斯坦的强烈反应意味着,特朗普的努力无法取得成效,以巴和平进程再次受阻。


路透社引述美国官员的话说,特朗普周二(5日)致电阿巴斯表示,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出炉的以巴和平蓝图,将提出一个令巴勒斯坦满意的方案,但他没有提供具体细节。特朗普此举显然是希望能减缓其宣布所带来的冲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