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冲突

内坦亚胡:欧洲未来将随美国 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左)10日在爱丽榭宫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召开联合记者会。(法新社)
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左)10日在爱丽榭宫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召开联合记者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周一表示,他预料欧洲将跟随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做法,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把大使馆搬迁到耶路撒冷。同时,他呼吁巴勒斯坦承认以色列为犹太国家,并接受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内坦亚胡在结束访问法国后抵达布鲁塞尔,同欧盟外交事务专员莫盖里尼会面。他说,特朗普只不过是“把事实摆在桌上”,“不会阻碍和平进程,反而能让和平有机会实现,因为认清事实才是和平的实质与基础”。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决定引发各国抨击,认为这严重损害了和平进程,并在中东地区引发示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