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委员会:牵涉机构包括教堂孤儿院等 澳洲数万孩童遭性虐是“国家悲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澳洲皇家委员会的报告说,成千上万的儿童在澳洲的许多机构遭到性虐待,虐待事件发生在几乎所有儿童居住或参加活动的地方。该委员会从1万5000多个受害人取得信息,受害人所指的机构有4000多个。


(悉尼综合电)澳大利亚耗时五年进行的儿童侵害事件调查总结指出,原该保护儿童的机构和组织数十年来“严重失职”,导致数万孩童遭受性虐待,报告称之为“国家悲剧”。


澳大利亚政府在面对整10年的各方指责后,于2012年成立皇家委员会,就儿童性虐待事件展开调查。该委员会从1万5000多个受害人取得信息,他们详细讲述涉及教堂、孤儿院、体育俱乐部、青年团体和学校的儿童虐待事件,这些在听证会上公开讲述的事件好些发生在数十年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