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热烈支持 名嘴温弗里参选美总统

温弗里获颁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后,要她竞选总统的呼声四起。(路透社)
温弗里获颁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后,要她竞选总统的呼声四起。(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网民在社交媒体上热烈支持名嘴奥普拉·温弗里参选2020年总统选举,白宫发言人说,特朗普总统欢迎温弗里前来挑战。

白宫发言人吉德利8日在空军一号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欢迎任何挑战,不论是温弗里或是任何人。”

63岁的温弗里(Oprah Winfrey)在7日晚举行的金球奖颁奖礼上,成为首位获颁终身成就奖的黑人女性。她当晚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获奖感言,引来在场明星们的阵阵欢呼。她呼唤让美国迎来“新的一天”。话音一落,她的粉丝就立即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支持她出马竞选总统,与特朗普对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引述温弗里的两位密友说,温弗里正在积极考虑参选总统。但其中一人强调,温弗里还未做出最后决定。

温弗里在金球奖颁奖典礼的后台说,她没有竞选总统的计划。但《洛杉矶时报》7日引述温弗里的长期生活伴侣和生意伙伴格雷厄姆(Stedman Graham)说:“这由人民来决定。她绝对会去做的。”

温弗里主持了25年的每周电视脱口秀节目,如今领导着她自己创建的有线电视网OWN。她从未竞选过公职,这跟特朗普在竞选总统之前一样。

政治分析员说,特朗普凭着主持实况电视节目而累积的人气于2016年成功问鼎白宫之后,温弗里参选总统也变得不是不可能的事。

温弗里也腰缠万贯,有能力为竞选活动注入自身资金。根据《福布斯》杂志估计,她的身家达30亿美元;相比之下,特朗普的身家约为35亿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