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印度中国列榜首 日企对培训员工最不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本存在人口萎缩问题,同时在栽培人才方面又显得落后。日经新闻昨日(1月10日)刊登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日本企业对培训员工不热心,在排名榜上33个主要国家中名列末尾。在亚洲,印度和中国的企业最有上进心,资助员工接受培训提供的津贴最高。


日经新闻昨日刊登Ranstad人才公司的一项调查,内容包括世界各国员工“提升教育”排名榜。被调查的33个国家中,印度领先各国,其次是中国。印度员工去上课,企业提供津贴多达85%、中国是82%;卢森堡位居第三(80%)、马来西亚第四(79%)、墨西哥第五(76%)。


与这些国家相比,七大工业国的企业显得力度不足。德国排在第14位(66%),美国第24位(62%),最糟糕的是“亚洲技术大国”日本,在33个国家中包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