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发表演讲 特朗普:“美国优先”不意味着“单独而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发表演讲时称,美国愿意与世界各国建立“友谊与伙伴关系”。他强调,他奉行“美国优先”政策,但这不意味着美国执意“单独而行”。


特朗普说:“我们支持自由贸易,但这必须是公平且互惠互利的,因为不公平的贸易会破坏我们大家的努力。美国不会再睁一只眼闭只一眼……身为美国总统,我会保护我们国家的利益、我们的公司以及我们的员工。”


特朗普还说,美国已做好准备与另外11个达成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的国家谈判。“我们和他们其中几个国家已经有了协议,我们会考虑和其他国家也达成这样的协议,可以是单个谈也可能是作为一个集团来谈,只要符合大家各自的利益就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