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运钞车保安员女儿 法劫匪勒索劫走420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国里昂发生罕见劫案。一群劫匪绑架了一名运钞车保安人员的女儿,然后致电要保安把运钞车开到瑞士边界的某个地点,并在把运钞车洗劫一空后逃之夭夭。警方透露,被盗走的现金可能高达2600万欧元(近4230万新元)。


据报道,这起发生在法国东南部城市里昂的劫案恍如好莱坞动作片一样。调查人员称,两名冒充水管工人的男子8日潜入一名保安人员女儿的住所将她虏走。他们将她绑在车内,再由同伙致电其父索取赎金。据悉,这名22岁女子的父亲在一家为公司和银行运输货币的瑞士公司工作。


据欧洲第一电台报道,遭绑架女子的父亲住在法国边境城镇阿讷马斯,他接到勒索电话时正在进行现款押送工作,准备把车开往瑞士城市洛桑。瑞士警方说,他被迫离开高速公路,到接壤的瑞士城镇的一个停车场与绑匪会面,让戴着手套和头套的武装劫匪取走押款车中的现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