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首富 神秘美籍华裔医生 收购《洛杉矶时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馨祥曾被媒体贴上“全球最富医生”及“全美最富华裔”等标签。(法新社)
黄馨祥曾被媒体贴上“全球最富医生”及“全美最富华裔”等标签。(法新社)

字体大小:

富有传奇色彩的美籍华裔医生黄馨祥上周三收购美国著名报业《洛杉矶时报》后,该报随即专门刊出《谁是黄馨祥》一文介绍新东家,因为这位华裔亿万富豪尽管长期生活在洛杉矶,但向来神秘低调,不但不为多数美国人所知,就连美国华人圈里了解他的人也很少。


即使在富豪和名流云集的洛杉矶,黄馨祥也曾被冠以“洛杉矶首富”。在他个人推特上,黄馨祥曾表达过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我爱洛杉矶及其有利于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的环境”。


父母在日本侵华时期 从广东逃至南非
根据协议,黄馨祥以5亿美元(约6.6亿新元)收购这家拥有136年历史的《洛杉矶时报》及其姐妹报《圣迭戈联合论坛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