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米德堡国安局大门外 枪击酿三人伤 一人被捕

网上照片显示,一辆黑色休旅车撞上国安局路障,几名警员围着一名戴上手铐坐在地上的男子。(互联网)
网上照片显示,一辆黑色休旅车撞上国安局路障,几名警员围着一名戴上手铐坐在地上的男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在马里兰州米德堡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总部大门外周三发生枪击事件,媒体报道有三人受伤,一名嫌犯已被扣留。

美国国安局事后发表声明说,情况已受到控制,威胁也已解除。当局还没有说明,这是否是恐怖袭击。国安局一名发言人早前证实有一人受伤并被送走,但没有说明此人被送到何处;他也证实,米德堡周边的32号高速公路已经封锁。

米德堡位于华盛顿东北部约48公里。白宫发言人说总统特朗普已接到报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巴尔的摩办事处通过推特说该局探员已前往调查。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节目画面显示,一辆黑色多用途休旅车停放在国安局大门附近,车子的挡风玻璃有弹孔,似曾意图冲过大门路障。该车停在一条巷子尽头,一边是印上国安局标志的路障,另一边是链状栅栏,附近有一个类似收费站的大门。全国广播公司画面显示,有一人躺在地上,双手被铐,周边有警察。

2015年3月,有两人试图驾驶一辆多用途休旅车闯过国安局保安严密的大门。当该车辆拒绝按指示停下后,国安局人员向汽车开枪,击毙车中一人。不过据媒体报道,车内两人刚参加派对并嗑药,导致拐错弯硬闯国安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