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市政府征询民意 探讨夜间经济未来发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悉尼市政府征求民意,邀请市民为该市夜间商业区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涉及的民意调查领域包括:营业时间需延长至晚间几点以及人们希望在哪里拥有更多的夜生活选择等。


悉尼市政府将对已实行十多年的规划管控措施首次进行复审,这将决定酒店、酒吧、俱乐部、咖啡馆、餐厅,以及娱乐和音乐场所的位置和营业时间。此次复审将考虑人口和需求的变化,评估现有的管控措施在降低和管理深夜营业场所对附近居民及商家影响的有效程度。此外,复审还将结合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推出的宵禁法和市内重大城区改造工程的影响,考虑有哪些变革可有效推动悉尼的夜间经济发展。


悉尼市长摩尔28日表示,此次复审旨在确保市政府的规划管控措施能与本市不断变化的夜间经济现状保持同步。她说:“我们的居民和游客虽不想住在一座治安条件差的城市里,但也不希望天一黑这里就关门歇业。此次复审是为了我们的规划管控措施能维系这两者间的平衡。夜间经济对我们城市的未来至关重要,它为32000多人创造了就业机会。市政府一直在不懈地努力,通过本次复审和诸多其他举措,积极探索切合实际的方式,丰富本市的夜间生活与文化,维护那些为夜间经济发展作出显著贡献的商家及其良好的经营管理体系,同时也确保本土居民区的安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